登录
首页 无所不谈
回帖 发帖
正文

主题:现在的你还会背吗

点击:109 回复:26

附件 Screenshot_20260623_081554_com_ss_android_ugc_aweme_MainActivity.jpg
26-06-23 08:22
这玩意真的没背过。03年 来到 东莞。进了一家清溪的民营企业(曾经是沃尔玛最大的烤炉供应商,现在已经倒闭了)。文员 见到我们三个刚来的大学生都不会五笔,就说 现在的大学生怎么这么 差,五笔都不会?
26-06-23 08:45
上学的时候用过一段时间,各别的还记得
26-06-23 09:04
97年技校暑假时,花了几百块在一个老师家培训了一个月
后面没摸过电脑,几个月就忘记了
26-06-23 09:23
学过,当年用这个比拼音快,现在没有人用了。
26-06-23 09:47
之前做梦都在被
26-06-23 10:14
那时候比较流行
26-06-23 10:14
那个时候最快的一分钟才打四五十个字
26-06-23 10:15
现在好像都智能识别了
26-06-23 10:15
那个时候还真的背的是不亦乐乎
26-06-23 10:16

上一页下一页

工控新闻

更多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