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无所不谈
回帖 发帖
正文

主题:现在的你还会背吗

点击:168 回复:34

不会,我的ID就是五笔的组合,可惜只学会了2个字表情
26-06-23 10:26
不背
26-06-23 10:29
当年,以为,中文自电脑开始止步了。。。甚至要革命了。
26-06-23 11:02
我啊,中英文打字员证书。表情
26-06-23 11:45
一天没学过
26-06-23 12:07
曾经学过,却一直没学会。
26-06-23 13:24
一直到现在还在用,30年了;
26-06-23 14:00
这个以前背过,还练过,打字游戏,这个要长期坚持才行!
26-06-23 14:47
这个一直学就是上网一直用的拼音哈哈,后来就用不上了。拼音输入法越来越先进了。
26-06-23 16:29
背过,没有背过来,现在都忘了。使用智能双拼过来的。
26-06-23 19:59

上一页 下一页

工控新闻

更多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