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无所不谈
回帖 发帖
正文

主题:不得不吐槽一下

点击:175 回复:27

这可是在广州南站呀,出现这样的工艺
旁边的番禺城际站小便池边上的玻璃胶打的那是惨不忍睹
感应器盖子上有logo的,也能装反
由于在卫生间,我不好拍照
附件 IMG_1669.jpg
附件 IMG_1670.jpg
附件 IMG_1672.jpg
附件 IMG_1673.jpg
附件 IMG_1674.jpg
附件 IMG_1675.jpg
附件 IMG_1676.jpg
26-06-21 16:05
安装的时候偶尔的不认真 表情
26-06-21 20:25
层层转包,创造GDP
26-06-21 20:27

引用 逍遥的久鸣 在 2026/6/21 20:27:56 发言【内容省略】

再怎么转,应该也不至于这么粗糙吧,话说就是农村自建房也不会这样的工艺吧
焊缝怎么也得喷点漆或者用洗钢水洗一下
26-06-21 20:37
这个估计最少经过6层转包,这个水平就是游击队的水平
26-06-21 20:49
这是谁在维护,这样的水平也能通过验收 城市 的形象 都被这样的一些给弄没了 。
26-06-21 21:27
公共卫生间,陶瓷蹲便器,几乎80%,都安装离蹲便单人门太近。。。蹲下来后,头脸要贴着门了。。。靠后点?拉外面了!
离厉害了、遥遥领先,还差100年!
26-06-21 21:48
工艺还要改进
26-06-21 21:55
广州大都市,这样不注意。确实格格不入
26-06-21 23:28
很好哈哈…
26-06-22 05:56

上一页下一页

工控新闻

更多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