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无所不谈
回帖 发帖
正文

主题:不得不吐槽一下

点击:241 回复:31

怎么通过验收的?我就 想 学习下,以后我也好处理
26-06-22 07:45

引用 nbnbnb1979 在 2026/6/22 7:45:17 发言【内容省略】

我都怀疑有没有人去现场验收,当然也有可能是看了不敢说
能进这样的单位且能去验收的话,应该是有一点审美眼光
话说如果是帮你家装修,这样的情况肯定会要求返工的吧
26-06-22 07:56
做工好坏不重要,重要的是有关系能通过验收
26-06-22 08:13
层层转包,创造GDP
26-06-22 10:04
比如客户将这个项目包给A,价钱20W,A给客户经理回扣10W(客户验收也有茶水费),A包给B价钱5W,B包给C价钱3W,C包给D价钱1W,D包给E价钱0.6W,E包给F价钱0.3W,F去临时工市场,找几个大爷大妈,花费0.15W.在这个项目运作中,客户,A,B,C,D,E,F,大爷大妈都挣到钱,都很满意!用一个项目,带动了数个人就业,凭空创造了GDP表情表情
26-06-22 10:35

引用 YXBK 在 2026/6/22 7:56:53 发言【内容省略】

我们的产品,比这好N  倍了,偶尔验收不过。所以真的像学习下。
26-06-22 11:29

引用 逍遥的久鸣 在 2026/6/22 10:35:09 发言【内容省略】

那验收怎么过的
先不说那个插销孔,也不谈焊缝的质量
焊缝至少得喷点漆或者洗钢水处理一下吧
26-06-22 11:51
不要乱扯摭羞布,,很容易被帽子叔叔上门谈话。我上次网购了个热成像议,结果被上门核查~~
26-06-22 11:55
正常的
26-06-22 15:11
可能资金不到位
26-06-22 16:47

上一页 下一页

工控新闻

更多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