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无所不谈
回帖 发帖
正文

主题:不得不吐槽一下

点击:253 回复:31

说的过去就没人去追究,毕竟还要为了一个GDP嘛?
26-06-22 19:57
焊武帝再现江湖,理解
26-06-22 21:43
真是细心啊!留心观察生活的人!
26-06-22 23:05
专业的人一眼看出来的问题,但是领导是看不到的
26-06-23 10:08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只要是事情做了,产品功能有了!其他都是小问题!如果追究,就安排人返工呗!毕竟茶水费不是白拿的!表情
26-06-23 14:41
不要发表不当言论,请你自重,,
26-06-24 08:59
不影响安全,但可以保障收益。。。表情
26-06-24 09:06
有些就是这样
26-06-24 09:38
曾几何时,大街小巷建了好多公厕,基本解决了如厕难问题。其中有些公厕建的还相当豪华,可使用后大多数都存在6楼说的问题,然后就是里面的设施容易损坏(不只是人为原因,商品质量问题,选址问题应该占相当比重),管理能跟上的话还凑合,如果管理跟不上就是昙花一现,没法使用(三天两头管道堵漏),只能废弃。现在我们这里原来十字路口修建的公厕50%以上已经消失不见了。
26-06-24 17:27
市政工程非常复杂,尤其是基础设置配套工程,没必要吹毛求疵吧?
26-06-24 21:13

上一页 下一页

工控新闻

更多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