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无所不谈
回帖 发帖
正文

主题:招聘电工也这么卷了吗

点击:275 回复:18

惨,就在刚才,本科生,热传递的3种方式都忘了。
26-06-16 10:06
有的垃圾公司换就是,我就遇到过招工程师,要上夜班,搞设备之外还让干生产的活,就是看不得你闲,那还搞个屁,又不是所有的公司都这样
26-06-16 11:26
还是要有技术实力,对自己未来有好处
26-06-16 13:39
很正常
26-06-16 15:37
私企特色
26-06-16 15:38
太卷了
26-06-16 20:26
现在打酱油的也太多了
26-06-17 08:46
我们公司忙起来的时候,啥都不管,先招进来再说管你会不会
26-06-17 09:01
哈哈,有些杠我们是理解不了的
26-06-24 09:28

上一页 上一页

工控新闻

更多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