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无所不谈
回帖 发帖
正文

主题:招聘电工也这么卷了吗

点击:275 回复:18

招聘一个普通的电工也要这么多要求,既要马儿跑,又要马儿不吃草
26-06-15 12:50
这个感觉还是要看运气,
我一个长期合作的客户,招了一个电工,PLC基本不会,水平就是灯泡电工,工资还有7.5K,当然,私企是10小时6天。
7.5K,可以找一个水平一般的电气工程师了。
26-06-15 17:14
可以了 一些plc工程师也不一定有这么多呢
26-06-15 19:43
现在到处都在卷
26-06-15 21:49
我以前都不知道,在 东莞这个地方,招个刚毕业 的机械大专生,居然五千块不管吃住,都可以招得到 !更加郁闷的是,问了下招到的,以前更低!
26-06-16 07:47

引用 nbnbnb1979 在 2026/6/16 7:47:39 发言【内容省略】

东莞太卷了,兼职的太多
26-06-16 08:02

引用 nbnbnb1979 在 2026/6/16 7:47:39 发言【内容省略】

刚毕业 ,还是机械大专生。有人收应该说谢谢了,除非离职扣教培费。
刚招进来约等于废物,最少养,教一年才能基本放手。期间提桶概率极高。
我带的都是机械本科生,有个连钣金都不会,用画机加工零件方法画钣金件。
无意中与供应商聊天才知,被我轰去b站看视频。
26-06-16 09:17
不是说进来完全不会画图,而是各种问题。你必须慢慢才知道他哪里不足。
这2天更离谱,合作的电控供应商的软件工程师,最低是211硕。
居然直径不同的2个轴转速相同,最外的线速度不同都想不通,
一直在群里说转速相同,没理由线速度不一样。
后来画个草图给他才服气。
最后修改:2026/6/16 9:36:59
26-06-16 09:34

引用 1056128144 在 2026/6/16 9:34:46 发言【内容省略】

你这个有点离谱了。。。。
26-06-16 09:48
最主要的问题还不是不会,是无视。
有个用之前人CAD模板,设计人,日期都不改(应该是不会改块),图纸出问题找谁?
不会没关系,问啊。
但就是无视。
26-06-16 09:56

上一页下一页

工控新闻

更多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