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无所不谈
回帖 发帖
正文

主题:为啥每年都有那么多考生走错考场

点击:323 回复:27

难道是粗心的学生碰到了粗心的家长?
26-06-08 08:58
基数大了 ,什么可能性都有,出现一点,影响不了大局
26-06-08 09:26
还是极个别的
26-06-08 09:28
那么多?  上千万的考生,可能也就最多几十个;
26-06-08 10:54
抖音上有人评论
忘带身份证、准考证、走错考场的,不应该让警察帮忙
这样的事都做不好,就算考出高分又能怎样
26-06-08 11:11
现在这个高考可是大事
考场周围全面戒严 表情
26-06-08 11:27
正常现象吧,有走错的,有晚到的,有忘拿准考证的。
26-06-08 13:09
老家那就一个考点,想走错真难。
26-06-08 13:14

引用 YXBK 在 2026/6/8 11:11:40 发言【内容省略】

这样的大概率也考不了高分。
26-06-08 13:52
啥人都有
26-06-08 16:29

上一页下一页

工控新闻

更多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