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无所不谈
回帖 发帖
正文

主题:为啥每年都有那么多考生走错考场

点击:333 回复:27

基数大了,啥人都有
26-06-08 17:42
高考本来就是淘汰赛,马大哈的,学习差的,正常该淘汰
26-06-08 19:46
现在国家对这个挺重视的,忘带身份证的,公安现场给办临时的,忘带文具的现场也有整备整套的。路上来不了的交警骑摩托接来,唯一办不到的是考试过程中自己崩溃了,死活都不考的,谁也没办法。
26-06-08 20:10
这下好了, 我光着去考了, 公安部门伺候着, 先给办证, 后给文具, 再摩托送考, 这躺赢啊. 18岁的奶瓶还叼着吗?
话说现在什么都实名, 怎么还要带身份证和准考证呢? 你不一出现在考场, 就嘀的一声确认身份, 确认了眼神, 你是对的人.
26-06-08 21:15
对这样的新闻已经疲劳了
考不好的,出来送外卖算了
26-06-08 21:38
啥人都有
26-06-08 22:00
有学校是校车接送。
26-06-09 08:53
那天看报道迟到一分钟的,前面是多少年的努力。。。
26-06-09 13:42
这么重要的事情就不能认真一点吗
26-06-11 08:22
不是每个学校都有这条件的
26-06-11 08:22

上一页 下一页

工控新闻

更多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