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无所不谈
回帖
发帖
正文
主题:打卡胖东来
点击:568 回复:31
10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秀空
实体店不欺骗客人,是不怕网店的。
26-05-25 08:38
11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ZCMY
目前胖东来只有许昌及新乡二个地方有开,郑州好像有个年底能开;
26-05-25 08:44
12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ytleaderplc
希望里面的食品没有超标的添加剂 激素之类的
26-05-25 09:20
13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ZCMY
吃的相对都要安全点,里面的食品价格并不低,但图的是安心,有款酱油是外面一工厂代工的,胖东来的没有加防腐剂,保质期6个月,同样的厂家自己商标的加了,保质期18个月,有人问老板为什么也搞成不加防腐剂的,老板说6个月他们的可能货还没卖出去就过期了;
26-05-25 10:01
14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知道一点
路过一次新乡,专门去了二个店
一个在住的附近,20点了,挑了点水果,结账要先用微信注册,感觉要的信息太多,服务员说主要是电话,简单填了几个就过了
这么这是加盟店?
隔几天去大胖店,…… 货架东西却是新鲜(直奔果蔬类),经过糕点类,生活用品类,人超多,有些好像不要钱似的
选了点果蔬,到自助区,结果原来注册的没启动,再重新注册需若干信息,最后放弃了
与司机聊聊,当地收入不高呀,咋购买力这么强?
26-05-25 18:24
15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solidcam
有机会也去一次胖东来
26-05-25 19:39
16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ZCMY
其实不用注册的,最后支付用支付宝直接付了就行;人多可能一半都是外地的过去的,这个就像一个5A景区一样;
我们逛了一下午,走的时候到许昌东的高铁站等车时,大厅100多个人,超一半的都提有胖东来的购物袋;
26-05-26 08:49
17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ytleaderplc
至少买了几千块钱的东西吧
26-05-26 09:41
18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ZCMY
那倒没有,珠宝黄金那需要取号排队的,就在超市里吃的买了点,花了200多;
26-05-26 09:51
19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cfg168
马上补货的动作,说明里面待遇高,做事非常积极。
26-05-26 10:30
上一页
下一页
工控新闻
研华昆山工厂:以AI Agent重塑“绿色智造”新范式
非夕科技华南智造基地落地中山,十年深耕打造自适应机器人规模化制造新支点
打破“大小脑”物理边界!诺达佳工业级具身智能引擎 AP-6121 硬核登场
直击链博会:西门子工业AI来助力,携手朋友圈再升级!
京东工业签约成都经开区 共建工业品供需对接平台
开启人形机器人作业模式
整零协同破局 机床产业“强链”正当时
全球灯塔工厂新名单公布,中国占比过半
更多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