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无所不谈
回帖 发帖
正文

主题:打卡胖东来

点击:568 回复:31

上周终于抽了个空,起个大早,6:10的动车,跨越1000KM,不到6个小时;
附件 MVIMG_20260513_055725.jpg
附件 MVIMG_20260513_115430.jpg
直达许昌北,下车刚好中午,那的温度比这边高多了;许昌北离胖东来的总店时代广场比较远,打的直接过去;
附件 MVIMG_20260513_124754.jpg
路过许昌站,这是普通列车的,离总店时代广场很近,另外高铁的许昌东站也离的近,司机说我们去的时机真的好,五一的时候在门口排队2个多小时才能进去;
附件 MVIMG_20260513_125711_1.jpg
附件 MVIMG_20260513_125808.jpg
附件 MVIMG_20260513_130050.jpg
附件 MVIMG_20260513_130139.jpg
附件 MVIMG_20260513_130459.jpg
里面的人真的超多;卖首饰、珠宝的需要取号一个个排队才能买;
26-05-24 09:05
附件 MVIMG_20260513_144254.jpg
附件 MVIMG_20260513_144836.jpg
附件 MVIMG_20260513_144906.jpg
附件 MVIMG_20260513_144928.jpg
附件 MVIMG_20260513_145125.jpg
附件 MVIMG_20260513_145536.jpg
超市的摆放真的看着治愈,有顾客拿走的,理货员马上就会重新补上摆放整齐,所以看起来永远都整整齐齐;
26-05-24 09:08
这个动车是经过了江苏泰州站吗 ?
我老家在附近
26-05-24 10:24
不停泰州,江苏内就停一个南京南,然后下一站就是合肥了;
26-05-24 10:56
现在我们实体店排队的现象基本没有了,最多就是中央大街上卖吃的,有排队的。
26-05-24 14:26
经常抖音刷到胖东来,去实体店的可能性很小
不过现在有线上店了,准备买几瓶酱油吃
26-05-24 16:19
有钱人很多
26-05-24 16:23
要是我们这边有胖东来,我也去办个会员,至少吃的放心,价格另说。
菜市场买菜,很不放心,价格倒是不贵。
但是看见各种菜,农残肯定超
26-05-24 20:56
看起来确实很不错哦。。。
26-05-24 21:31
很久没去过大超市了
26-05-24 22:12

上一页下一页

工控新闻

更多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