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电工技术 电工技术
回帖 发帖
正文

主题:机器关闸的时候跳电 有时送闸也跳

点击:276 回复:12

下午老板打电话给我说机器关闸的时候经常跳电,
有时送闸也跳 ,问我怎么查,我说把里面小的断路器关掉,
试一下还跳不,结果还是跳电,视频拍给我看到机器里面还有变频器,
怀疑变频器或者电机引起的漏电。
26-06-11 19:18
跳闸的是普通开关还是漏电开关
26-06-13 08:45
机器上的断路器
26-06-13 08:48
负载断掉了吗?
26-06-13 09:01
空载变频器
26-06-13 09:04
普通断路器吗,不是漏保,感觉上不是断路器自己有问题就是线路有问题,变频器也装不少了,没发现容易跳闸
26-06-13 10:17

引用 czhaii 在 2026/6/13 8:48:57 发言【内容省略】

从视频来看,我的理解是关机器上的这个总断路器时,跳了车间的总闸
那么车间的那个总闸是普通的还是带漏电保护的
机器里面有变频器的话,可以试一下先把变频器电源关了(如果有单独开关的话),然后再关总断路器
附件 微信图片_20260613105356_285_163.jpg
26-06-13 14:54
怀疑的依次排除一下
26-06-13 14:58
感觉这个断路器是带漏保的,开关都跳的话,还是先换个断路器
26-06-13 19:20
找电工表情
26-06-13 19:56

上一页下一页

工控新闻

更多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