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电工技术 电工技术
回帖 发帖
正文

主题:机器关闸的时候跳电 有时送闸也跳

点击:275 回复:12

对于这种请教的老板,我一般都会说,我不在现场,机器又不是我做的,需要现场去测量一下。我一般不会随便给建议,如果我猜的不对,客户暗地里还会说你水平不行。如果猜的对,人家认为理所当然。
26-06-13 20:53
如果是断路器下面断开还跳,估计断路器问题。如果是漏报,可能漏报,也可能有漏电
26-06-13 20:54
设备半年没使用
视频描述断电时总闸跳(你描述合闸也跳),好像不是每次都跳?
这设备通总闸没有独自闸?
总闸下分出n多闸?
给它供电线路独立?还是有其他负荷?

按电工思路逐步排查检测
最后可能是总闸该换了,也不排除这半年有新设备添加
如果就是它断电跳总闸~粗暴关停设备
26-06-13 22:16

上一页 上一页

工控新闻

更多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