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无所不谈
回帖 发帖
正文

主题:东北的网友,如实说一下,你们真是家家户户都这样做大酱,并且是万物都可粘。

点击:243 回复:13

没见过做大酱
26-06-11 19:45
小的时候差不多这样的,现在基本上看不到了
26-06-12 09:51
一方水土,养活一方人。我作为南方人,觉得大酱没有那么美味吧!
26-06-12 10:41
我是广东的,这样的生吃我真不是很理解,真好吃?
26-06-13 21:18

上一页 上一页

工控新闻

更多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