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无所不谈
回帖
发帖
正文
主题:东北的网友,如实说一下,你们真是家家户户都这样做大酱,并且是万物都可粘。
点击:243 回复:13
10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solidcam
没见过做大酱
26-06-11 19:45
11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ytleaderplc
小的时候差不多这样的,现在基本上看不到了
26-06-12 09:51
12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逍遥的久鸣
一方水土,养活一方人。我作为南方人,觉得大酱没有那么美味吧!
26-06-12 10:41
13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goldage
我是广东的,这样的生吃我真不是很理解,真好吃?
26-06-13 21:18
上一页
上一页
工控新闻
部署高清监控,华北工控BIS-6390ARA-D10解码8K超高清视频技术应用落地
打破“大小脑”物理边界!诺达佳工业级具身智能引擎 AP-6121 硬核登场
兆易创新与Qt Group达成全球合作,共筑嵌入式GUI新生态
华北工控MATX-6555GC实现100%国产化设计,满足政务云安全配置的硬件要求
中控技术与ABB完成Ethernet-APL产品互操作性认证,共筑流程工业开放互联新生态
开启人形机器人作业模式
新一代智能制造加速落地 链上企业迎风起航
从人机共舞到会场服务,链博会首个“硅基代言人”优必选Walker C1正式登场
更多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