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无所不谈
回帖
发帖
正文
主题:东北的网友,如实说一下,你们真是家家户户都这样做大酱,并且是万物都可粘。
点击:253 回复:13
楼主
编辑
引用
管理
YXBK
26-06-10 20:48
1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Tivian
这个颜色看着不舒服,懂的都懂
26-06-10 21:10
2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877476825
山东地区万物皆可蘸,我亲眼所见。不带个人偏见,很多都可以生吃
26-06-10 21:23
3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YS-W
说是看相不好,最是天然,酱油就是这样做出来的,现在的酱油哪有不是勾兑的。实际上有好多的食品你是没见到加工制作过程,就像那猪大肠,总之眼不见为净。
26-06-11 06:17
4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第三颗牙
国人百毒不侵的,何况这是传承下来的东西,生菜蘸酱,大爱
26-06-11 08:21
5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秀空
见过他们生吃蔬菜。
26-06-11 08:42
6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知道一点
说家家做一定太夸张
做大酱不只是东北专利,山东,江苏,四川都见过自家做大酱
小时候北京同学家阳台上都见做大酱
东北大酱每年都采购一些(10斤),熬4次够吃一年
26-06-11 09:58
7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ZCMY
小时候在一个阿姨家里见到过做这个,不过没有用这么大的缸;
26-06-11 16:04
8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hgxmm123
小时候家里经常这样做,用长毛的馒头
26-06-11 16:23
9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msyubin
大葱蘸酱
26-06-11 19:02
上一页
下一页
工控新闻
东土科技携手湖北,共建安全可持续机器人供应链生态
前5月宁夏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6%
罗克韦尔自动化出席夏季达沃斯论坛,共探产业转型新机遇
开启人形机器人作业模式
品质至上:倍福卫生型产品全系列
瑞典IPCO聚焦规模化制造,以全流程工业解决方案助力电池量产升级
展会预告 | 西克在上海国际工业装配及传输技术展会(AMTS)约定您
2026夏季达沃斯论坛观察
更多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