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无所不谈
回帖 发帖
正文

主题:东北的网友,如实说一下,你们真是家家户户都这样做大酱,并且是万物都可粘。

点击:241 回复:13

附件 IMG_1288.jpg
附件 IMG_1289.jpg
附件 IMG_1290.jpg
附件 IMG_1291.jpg
附件 IMG_1293.jpg
附件 IMG_1294.jpg
附件 IMG_1296.jpg
26-06-10 20:48
这个颜色看着不舒服,懂的都懂表情表情
26-06-10 21:10
山东地区万物皆可蘸,我亲眼所见。不带个人偏见,很多都可以生吃
26-06-10 21:23
说是看相不好,最是天然,酱油就是这样做出来的,现在的酱油哪有不是勾兑的。实际上有好多的食品你是没见到加工制作过程,就像那猪大肠,总之眼不见为净。
26-06-11 06:17
国人百毒不侵的,何况这是传承下来的东西,生菜蘸酱,大爱
26-06-11 08:21
见过他们生吃蔬菜。
26-06-11 08:42
说家家做一定太夸张
做大酱不只是东北专利,山东,江苏,四川都见过自家做大酱
小时候北京同学家阳台上都见做大酱
东北大酱每年都采购一些(10斤),熬4次够吃一年
26-06-11 09:58
小时候在一个阿姨家里见到过做这个,不过没有用这么大的缸;
26-06-11 16:04
小时候家里经常这样做,用长毛的馒头
26-06-11 16:23
大葱蘸酱
26-06-11 19:02

上一页下一页

工控新闻

更多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