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PLC论坛 三菱Mitsubishi
回帖 发帖
正文

主题:求助!!!

点击:460 回复:20

引用 小猫鱼MAWheF 在 2026/6/10 14:48:02 发言【内容省略】

那就是不支持外部控制了,要么加模块要么换驱动器(如果不能单独换驱动器那就整套换)
附件 ScreenShot_2026-06-10_152041_439.jpg
26-06-10 15:23
MR-J4-700B是走光纤总线的伺服,必须加定位模块:FX5-40SSC-S或者FX5-80SSC-S
26-06-11 08:10
附件 FX5-40SSC-11.jpg
主机后面加一个这个就可以了;
26-06-11 12:20
选型的时候没有考虑?
26-06-11 20:32
关键在于你想怎么用
26-06-11 21:54
伺服驱动器还是接线的好用
26-06-12 08:24
选型是业务的直接买
26-06-13 08:25
怎么用上面不是已经说了吗
26-06-13 08:25
会了不难难了不会啊
26-06-13 08:25
让老板换型号
26-06-13 09:16

上一页 下一页

工控新闻

更多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