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PLC论坛 三菱Mitsubishi
回帖 发帖
正文

主题:求助!!!

点击:461 回复:20

三菱FX5U与三菱MR-J4-700B伺服驱动器怎么控制
26-06-10 09:42
附件 360截图20260610094709985.jpg
附件 360截图20260610095033970.jpg
最后修改:2026/6/10 9:50:52
26-06-10 09:47
加一个40SSC或者80SSC专用模块,不过价格不低;
最后修改:2026/6/10 10:29:21
26-06-10 10:28
加FX5-40SSC-S或者FX5-80SSC-S
26-06-10 10:32
如果使用扭矩模式是不是就不需要此模块了
26-06-10 13:14
谢谢,扭矩模式控制应该怎么接线
26-06-10 13:27

引用 小猫鱼MAWheF 在 2026/6/10 13:27:36 发言【内容省略】

能不能先去下载一份驱动器手册来看看再说。
26-06-10 13:37
下载了,没有找到扭矩和速度外部接线的
26-06-10 14:48

引用 小猫鱼MAWheF 在 2026/6/10 14:48:02 发言【内容省略】

这种通讯的伺服,模式都是通过编程实现的,毕竟你要设置扭矩那些,具体看下手册,不是太难,虽然我没用过三菱这个,参考ECAT伺服,大差不差。
26-06-10 15:08
换驱动器可能是成本最低的。
26-06-10 15:19

上一页下一页

工控新闻

更多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