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运动控制
运动控制
回帖
发帖
正文
主题:伺服使能后太软的问题
点击:710 回复:23
10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goldage
模式设置正确吗
26-05-16 21:07
11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Tivian
没使能吗?
26-05-16 22:09
12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小猫鱼MAWheF
你用这种机构试试看
26-05-17 16:15
13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小猫鱼MAWheF
你这个要加减速机,看着负载很轻,实则是小马拉大车
26-05-17 16:17
14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goldage
如果你的不是私服电机,而是步进电机的话,也是会出现你说的状况
26-05-17 21:09
15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1017980300
统一回复:
100w总线伺服
跑的位置模式
已经使能上了
使能后点动正转反转走起来一顿一顿的并且会自己晃来晃去调整位置摆动最后超速报警
后面的处理方式是让机械加减速机,但还是不知道原理是啥
26-05-18 08:28
16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第三颗牙
你手去晃动的时候,伺服有反馈数据么?
26-05-18 08:29
17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YXBK
引用
1017980300
在 2026/5/18 8:28:17 发言
【内容省略】
点动正转反转走起来一顿一顿的
如果是光轴转没带下面的机构,那应该还是伺服本身的问题
如果光轴转正常,是加上机构后才不行,就是伺服小了,加减速机后应该能解决
26-05-18 09:29
18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1056128144
猜测电机伺服故障外的情况:
1,使能被程序其它不断打断;
2,驱动电流不够。
验证,用个其它伺服可良好驱动的脉冲发生器来驱动本套伺服。
无抵毁的意思,时代有时是不够严谨。
我购套它家伺服用内部脉冲能转就收货。
调试才发现光耦口是坏的,估返修机没测就给我了。
虽然怨错我搞坏,还是免费修好
。
26-05-18 09:55
19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xianban7
100W扭矩才0.3左右,手用力能扭动不是正常吗,你换个400W试试
26-05-18 20:09
上一页
下一页
工控新闻
ABB亮相2026中国电力企业数智化大会
全球伙伴接连携手,汇川技术加速构建能源转型生态
聚势同行,共赴新程!德力西电气出席2026低压电器行业年会
VisionChina2026(北京) | 华北工控携“AI+智造”场景专用计算机亮相
瑞典IPCO聚焦规模化制造,以全流程工业解决方案助力电池量产升级
首款搭载宁德时代电池的重载人形机器人上岗
研华昆山工厂:以AI Agent重塑“绿色智造”新范式
埃斯顿德国子公司盛大开幕
更多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