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shpw 在 2026/6/15 16:49:28 发言【内容省略】
西门子1200如果做PID控制,你也要反馈温度才可以啊,PLC模块还是要钱啊。欧姆龙E5DC 带通讯的 300多一个,加一个电流反馈线圈不到400,且PLC几乎不用编程+自带一键整定= 省心,用触摸屏或者PLC RS485 读PV,写SV就OK了。
恰好,我有个项目也正好做9根加热管的温控(1KW*9),我检测公共线的电流
,只要启动加热的时候,偏差值大于设定值=偏相=加热管损坏,当然,这个不能显示哪一根损坏,如果要检测哪一组损坏,SSR用分体的,做个检测程序,一组一组加热,电流不够就判断该组异常。
当然,我的客户没那么刁钻,只要有这个功能,且能用就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