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PLC论坛
PLC论坛
回帖
发帖
正文
主题:【话题】PID温控系统检测电流这个速度够吗?
点击:349 回复:31
楼主
编辑
引用
管理
shpw
西门子1200PID加热系统,PWM控制加热,用这个检测加热器的电流,有电流给信号,大家看下这个速度够不?温控系统是4路固态,每路9个加热管, 客户要求必须触摸屏上看到哪个加热管坏。视频是测试一下响应速度哈!
PLC
最后修改:
2026/6/17 11:05:38
26-06-15 15:33
1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shpw
白线的电流是20A,LC20H检测到电流,接通中间继电器线圈进行测试。
最后修改:
2026/6/17 11:07:51
26-06-15 15:50
2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第三颗牙
你的中间继电器能工作多少次?能承受这样频繁的动作么?
26-06-15 16:10
3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shpw
这个是测试一下 这个电流检测器的响应速度,1秒10次 1分钟600次 1小时就36000次,测了10小时 就是36万次, 测一周就200万次,保守估计哈,应该比这个多,继电器目前没坏, 施耐德的。
26-06-15 16:16
4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shpw
目前最小动作电流是AC32ma,
26-06-15 16:19
5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知道一点
这个要查看所有继电器资料
26-06-15 16:32
6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shpw
只是测试 并不是要用在系统电柜上。
26-06-15 16:37
7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bnnyygy
说实话,没看明白这个帖子的问题点。
我只看到了继电器高速启停,这个设计要不得。
补充一下,如果你需要检测加热器的电流,建议上欧姆龙的E5DC 温控器,带RS485通讯的,可以加一个线圈检测电流,RS485读取,而且,PLC也不用写什么PID,直接RS485给定SV,读取温度电流了。
26-06-15 16:46
8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shpw
您误会了。 这继电器 只是用来测试电流检测器的响应速度,并非要设计这个电路。PLC PID温控很常见,固态控制, 我搞不懂 你有PLC 还要搞个欧姆龙的温控表,不知道您是否知道这个温控表的价格。
26-06-15 16:49
9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shpw
补充一下,您估计对温控系统不太熟悉。 并非欧姆龙温控表就能搞定。客户单相一个固态,9个加热管,客户需要知道是哪个加热管断了。不知道您的温控表能显示哪个加热管断线吗? 当然 你不差钱,不过您的设计也要不得,不靠谱。任何设计 要看客户需求。
最后修改:
2026/6/15 16:55:42
26-06-15 16:53
上一页
下一页
工控新闻
西部电博会7月在蓉举办,首次特设SMT智能制造展区
从人机共舞到会场服务,链博会首个“硅基代言人”优必选Walker C1正式登场
直击链博会:西门子工业AI来助力,携手朋友圈再升级!
浩亭助推氢能技术发展,践行可持续发展承诺
华北工控巡检机器人专用EMB-3512,助力电力巡检自主智能化作业
招展启动!2027上海机器视觉展为何值得来?
工业+协作+具身智能,珞石机器人以全矩阵布局打开成长天花板
京东工业签约成都经开区 共建工业品供需对接平台
更多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