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无所不谈
回帖 发帖
正文

主题:Estelon Forza 音箱

点击:279 回复:22

第一眼感觉像三星堆大立人。
26-06-13 11:27

引用 solidcam 在 2026/6/13 9:26:04 发言【内容省略】

CREO。
3d软件都差不多。
26-06-13 11:40

引用 tigermu 在 2026/6/13 11:27:52 发言【内容省略】

实物还是很好看的。我见过的音箱中最好看的了。
26-06-13 11:42
这个结构不一定会能高保真还原声音,更多的意义在于博眼球
26-06-13 21:12

引用 goldage 在 2026/6/13 21:12:51 发言【内容省略】

其实,
能卖到一百多这个档次的,
基本不用怀疑它基础的东西。
又不是什么顶天科技。
靓就够了。
实际上,它这个造型,
内腔无任何互相垂直或平行的面。
在消除驻波方面是常见箱较好的形状。
我用3个截面扫描混合而成。
26-06-13 22:40
看抖音那些视频,音箱外观没规则,各卖家都说超级、顶级、天籁之声,所以自己喜欢就好
26-06-13 23:14
关键是音质怎么样
26-06-14 14:53

引用 hgxmm123 在 2026/6/14 14:53:41 发言【内容省略】

还是那句话:
能卖到一百多万这个档次的,
基本不用怀疑它基础的东西。
全套艾卡顿定制喇叭,
外壳宣传说是专用大理石粉加专用树脂压制而成,从材料到造型,为音乐而做。
个人现场听,它与劲浪乌托邦是较喜欢的2款。
但我都无力伺候:
购置费用,功放费用,周边费用,场地费用,场地装修费用。
每个都要命。
最后修改:2026/6/14 21:50:34
26-06-14 21:15
如果那个箱子200块,用人造石头来做,成本不止吧
26-06-14 21:30
可能购置带足够大的地下室按喜好的混响时间等装修好,
才有资格说购买这个档次的音响。
不然排山倒海的声压,
邻居多得你。
26-06-14 21:31

上一页 下一页

工控新闻

更多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