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无所不谈
回帖
发帖
正文
主题:Estelon Forza 音箱
点击:279 回复:22
楼主
编辑
引用
管理
1056128144
3D打印还是CNC?
26-06-12 08:49
1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1056128144
26-06-12 08:52
2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1056128144
我这个更FORZA?它那个线条过于柔和,叫LADY就差不多。
最后修改:
2026/6/12 8:59:59
26-06-12 08:58
3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msyubin
发烧友
26-06-12 16:07
4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Tivian
这个不便宜吧
26-06-12 18:57
5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1056128144
引用
msyubin
在 2026/6/12 16:07:51 发言
【内容省略】
不是。只是抠人。这个一百多。
大学出来第一份工作是设计音响,
也在生产所谓极品音响公司呆过一小段时日。
所以同音响有些少缘份。
带老婆去音响展,
她喜欢这个,我逗她,做个给她。
这2天在有空,突然想起这事。
就它画出来了。
原高1675㎜,我改为1000mm。
最后修改:
2026/6/12 19:07:28
26-06-12 19:06
6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1056128144
原计划其实只是做400~600高,
3D打印,徒有其表玩下情怀。
今天下午收到指令做1~1.2米高,立即头皮发麻。
玩大了,她有个毛线概念,
这个用CNC给一w钱都不知有没有人肯做。
外壳都过W了,
中高音艾卡顿陶瓷中高不过份吧?低音伊顿也上吧?这配置了,功放就不要被无源件污染了,
功放应该是DSP吧?
她厂妹机Fx8卫星版蓝牙可以,可以上QCC5181。
解码上Ak4499?
手上一堆东西又用不上了。
越玩越大,关键没现成的,先看看。
26-06-12 19:43
7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1056128144
之前因公玩过各种东西,
艾卡顿0.1%的失真令人垂涎,
这可是喇叭的失真啊,
虽然有易玩烂的先天缺陷。
伊顿毫不拖泥带水的低音确实诱人。
铍高音就不敢正眼了。
最后修改:
2026/6/12 21:25:39
26-06-12 20:19
8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1056128144
无聊,多说几句。
到这个配置,这个功率,
线材等因素,尤其是各种接头非线性电阻造成的问题,上升为不可无视的问题。
那帮线材完全无用论的家伙,衣架做音箱线?
你会听到音箱线与音箱一齐唱歌(大电流导线切割地磁)。
接头造成的失真可能比喇叭大。
电源插头的电阻在大功率跌落的电压会成为音质杀手。
最后修改:
2026/6/12 20:56:15
26-06-12 20:53
9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solidcam
楼主用什么软件画的3D
26-06-13 09:26
上一页
下一页
工控新闻
新一代智能制造加速落地 链上企业迎风起航
非夕科技华南智造基地落地中山,十年深耕打造自适应机器人规模化制造新支点
京东工业签约成都经开区 共建工业品供需对接平台
面向无线充电与USB PD EPR应用,MPS推出高效同步降压转换器MP8887
汇川技术与气老板打造智慧空压站新生态
开启人形机器人作业模式
全球灯塔工厂新名单公布,中国占比过半
从人机共舞到会场服务,链博会首个“硅基代言人”优必选Walker C1正式登场
更多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