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电工技术 电工技术
回帖 发帖
正文

主题:手机上有900G电工资料,如何备份呢?

点击:358 回复:15

买了一张2T的SD卡,但不知道如何转移到SD卡上面。怎么移都又慢又容易丢资料。师傅们有没有好办法,指点一二,感谢感谢您
附件 Screenshot_20260609_154336_JDCOM.jpg
26-06-09 15:48
去年把机械硬盘的资料转到固态硬盘,100多G,分了几次慢慢复制过去的
最后修改:2026/6/9 16:36:43
26-06-09 16:36
建议备份到硬盘
26-06-09 19:09
朋友送我一个4t的移动硬盘机械盘(可惜是3.5寸的,体积有点大),我把资料都放进去了
26-06-09 20:28
买个电子硬盘,插上数据线,在手机上转到硬盘上,那速度够快的
26-06-09 21:20
卡有2T的,这么大。
26-06-10 08:50
这么多资料都看了吗?
26-06-10 09:58
分开转移吧,一次性搞有点难
26-06-10 11:52
2005年左右,我花了100多元买回了生平第一只U盘(64M),在单位将一部电影压缩分割成小于64M的小块,采取蚂蚁搬家的办法,每天下班时带一部分,十多天后才能将一部电影完全带回家观看。
现在想起来都感觉好笑……
26-06-10 15:11
狡兔三窟
26-06-10 16:44

上一页下一页

工控新闻

更多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