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无所不谈
回帖 发帖
正文

主题:快十年没有联系了 又来叫我维修 上次欠我300没给

点击:315 回复:21

憨憨的表情表情
26-06-09 08:32
小厂,维修确实不挣钱,长期合作的还行。
26-06-09 08:58
欠钱的活尽可能不干
26-06-09 19:23
10年前的账还记着未付,现在还去也是服了
26-06-11 10:16
没啥大不了,几百块钱而已,
中间机器有点小问题打过我一次电话
我爱理不理的。
可能感觉我口气有点鄙视
没有再谈下去
这次估计是以为我忘记了
或者自己忘记了
又打我电话
开车也就十几二十来分钟
可以解决就解决
不能解决就教育教育
电话里是一点没说让别人换了控制面板
居然又想让我白跑
于是提醒上次的没付
然后要了200
就算跑网约车了
更不可理解的是
这家伙不依不饶
晚上我都睡觉了
还发消息给我说机器修好了
说我犯了严重错判
怀疑我问他要维修费的动机
我给他说 机器面板按了动作
已经显示合模了
压力速度IO口都没有输出
安全门 机械手 中子 都好的,
托模退也到位了。
还有什么严重误判?
然后不回复我
让我提高技术
我说我的技术你不懂
这种货色也是几十年难得遇到一次
自己错了还自找没趣
多少年不联系
明显就是故意赖钱
心眼太小了
找那些口舌也是每一个都无理取闹
最后修改:2026/6/11 11:22:48
26-06-11 11:21
这样的还联系什么,这种出来干的就要心情舒畅才好
26-06-11 11:53
电话联系人删除了
微信已经忘记了
没事的
就是自找没趣
无理还要取闹
看看还挺像一个人
26-06-11 11:58
这种老板不厚道
26-06-13 14:20
估计,下次还会找你的。
26-06-20 23:48
可能不会了
以前手机号删除了
微信没有删除
经过这一次自找没趣的理论
应该有一点自知之明
26-06-21 08:31

上一页 下一页

工控新闻

更多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