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无所不谈
回帖
发帖
正文
主题:快十年没有联系了 又来叫我维修 上次欠我300没给
点击:315 回复:21
10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s8s8c8
憨憨的
26-06-09 08:32
11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秀空
小厂,维修确实不挣钱,长期合作的还行。
26-06-09 08:58
12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solidcam
欠钱的活尽可能不干
26-06-09 19:23
13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知道一点
10年前的账还记着未付,现在还去也是服了
26-06-11 10:16
14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czhaii
没啥大不了,几百块钱而已,
中间机器有点小问题打过我一次电话
我爱理不理的。
可能感觉我口气有点鄙视
没有再谈下去
这次估计是以为我忘记了
或者自己忘记了
又打我电话
开车也就十几二十来分钟
可以解决就解决
不能解决就教育教育
电话里是一点没说让别人换了控制面板
居然又想让我白跑
于是提醒上次的没付
然后要了200
就算跑网约车了
更不可理解的是
这家伙不依不饶
晚上我都睡觉了
还发消息给我说机器修好了
说我犯了严重错判
怀疑我问他要维修费的动机
我给他说 机器面板按了动作
已经显示合模了
压力速度IO口都没有输出
安全门 机械手 中子 都好的,
托模退也到位了。
还有什么严重误判?
然后不回复我
让我提高技术
我说我的技术你不懂
这种货色也是几十年难得遇到一次
自己错了还自找没趣
多少年不联系
明显就是故意赖钱
心眼太小了
找那些口舌也是每一个都无理取闹
最后修改:
2026/6/11 11:22:48
26-06-11 11:21
15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第三颗牙
这样的还联系什么,这种出来干的就要心情舒畅才好
26-06-11 11:53
16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czhaii
电话联系人删除了
微信已经忘记了
没事的
就是自找没趣
无理还要取闹
看看还挺像一个人
26-06-11 11:58
17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chenqing309
这种老板不厚道
26-06-13 14:20
18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15898151893
估计,下次还会找你的。
26-06-20 23:48
19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czhaii
可能不会了
以前手机号删除了
微信没有删除
经过这一次自找没趣的理论
应该有一点自知之明
26-06-21 08:31
上一页
下一页
工控新闻
我国拟制定标准推动人形机器人走进更多场景
打破“大小脑”物理边界!诺达佳工业级具身智能引擎 AP-6121 硬核登场
“沉睡厂房”变“活力客厅” 西安“工业游”焕新出圈
西部电博会7月在蓉举办,首次特设SMT智能制造展区
广东加快推进新型机电一体化产业发展座谈会召开
罗克韦尔自动化出席夏季达沃斯论坛,共探产业转型新机遇
浩亭助推氢能技术发展,践行可持续发展承诺
招展启动!2027上海机器视觉展为何值得来?
更多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