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无所不谈
回帖 发帖
正文

主题:快十年没有联系了 又来叫我维修 上次欠我300没给

点击:315 回复:21

附件 11.jpg
一台注塑机说没有合模动作,
让我去搞一下,
到现场一看,刚换的操作面板,
其他动作都正常,有压力速度输出。
就合模没有,
设置好的压力速度既不显示,
电磁阀也没有工作。
检查一下也没有使用其他功能,
比如机械手等等,
老板说还是找帮他换控制板的来维修。
我说跑过来算200费用吧。
电话给我说人家换了配件我就不跑过来了,
老板说能不能100,我说上次还欠我费用呢。
老板装模作样不知道,
后来给我200,我想就算了。
路程不算远,开车20分钟左右。
现在搞维修没啥意思的。
26-06-08 11:38
现结现付
26-06-08 16:31
写了收条说微信转的
26-06-08 16:38
中转直接报价500起步,挣的技术钱!
26-06-08 16:42
没有白干就好
26-06-08 16:48
现在搞维修挣钱不容易,上次出发十分钟,说机器好了。一根线掉了
26-06-08 17:41
上次有欠费,不给就别去了。去之前必须说好以前的费用是先结还是修完一起结。话都没一句你去干什么
26-06-08 19:45
但凡有一点自觉都不用说
不自觉说了也没有意思
这次说明白了
一个小工厂
好几个股份
都是二十年以上的机器
我是看路程不太远才去
26-06-08 19:53
挣点钱不容易 该要就要 不能惯着
26-06-08 19:53
挣钱不容易
26-06-08 21:58

上一页下一页

工控新闻

更多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