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注塑机说没有合模动作,
让我去搞一下,
到现场一看,刚换的操作面板,
其他动作都正常,有压力速度输出。
就合模没有,
设置好的压力速度既不显示,
电磁阀也没有工作。
检查一下也没有使用其他功能,
比如机械手等等,
老板说还是找帮他换控制板的来维修。
我说跑过来算200费用吧。
电话给我说人家换了配件我就不跑过来了,
老板说能不能100,我说上次还欠我费用呢。
老板装模作样不知道,
后来给我200,我想就算了。
路程不算远,开车20分钟左右。
现在搞维修没啥意思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