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无所不谈
回帖 发帖
正文

主题:为什么个人花销一直降低不下来 为什么? 大家都是怎么日常花销的!

点击:725 回复:90

什么拖鞋100块。
26-05-28 08:45
赚钱就是用来花的,有的花就花,不能花就省
26-05-28 12:28
记得真详细表情
最后修改:2026/5/28 12:50:37
26-05-28 12:50
我无房无车,单身汉,在深圳每个月全部都花4k左右了
你这大老板了花这些还算好的了吧
26-05-28 16:14
恭喜你及时止损,我家用的也都换掉了,受不了。
26-05-28 20:09
看看自己的消费纪录,我的每个月的油费不算少,平均每天70公里
26-05-28 21:21

引用 YXBK 在 2026/5/28 8:00:14 发言【内容省略】

有这要求的洗衣机就不能买
26-05-29 00:31
洗衣机 售后人员上面安装上了
附件 q.jpg
26-05-29 06:07
马桶也到了年限  需要更换一个智能马桶   买一个经济实惠的品牌  九牧  品牌的智能马桶
到九牧专卖店 去购买一个 智能马桶  选了i50型号的智能马桶
附件 0.jpg
附件 3.jpg
最后修改:2026/5/29 6:09:04
26-05-29 06:07

引用 知道一点 在 2026/5/29 0:31:38 发言【内容省略】

那估计你难买了
26-05-29 08:46

上一页 下一页

工控新闻

更多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