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无所不谈
回帖 发帖
正文

主题:这个空调管道为什么要拐这么多弯

点击:362 回复:16

附件 微信图片_20260527145833_235_163.jpg
附件 微信图片_20260527145653_230_163.jpg
附件 微信图片_20260527145654_231_163.jpg
附件 微信图片_20260527145655_233_163.jpg
附件 微信图片_20260527145656_234_163.jpg
26-05-27 15:00
干什么都讲究一个良心活。
26-05-27 16:11
怕是热胀冷缩,应力造成损坏,还有就是过度卖辅助品的嫌疑
26-05-27 19:51
多此一举
26-05-27 19:54
大哥,配来的管是定长的哇。
啤好接头了。
乡下佬,见识少,
这是我见过最靓的空调管安装工艺!??????
最后修改:2026/5/27 20:15:06
26-05-27 20:10
不过,外机安装固定还是弱我一点点。
我今年换的机,4个固定脚位,
专门购了4个2cm厚牛筋胶(PU胶,正式名,聚氨酯)环,
比他的黑橡胶靓多了,减震优秀多了。
附件 Screenshot_2026-05-27-20-23-17-51_090d9ae461b065ca11c329abb9cd0d70.jpg
最后修改:2026/5/27 20:26:26
26-05-27 20:20
厂妹嫌旧机吵。
我可爱的4k多元,董大姐收入口袋了。
可怜的我,无比心痛中。。。。。。
26-05-27 20:32
管子的长度都是标配,说明内机和外机距离近,内机长度短了,外机长度就长了。
26-05-27 21:10
这个是催进消费的好方式,至于故事怎么讲,交给销售
26-05-27 21:25
第一次见,太牛逼了
估计空调坏了,这套都没的坏
高层估计也不会这样做
26-05-27 22:46

上一页下一页

工控新闻

更多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