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无所不谈
回帖 发帖
正文

主题:是不是喝的饮料都是商家的套路

点击:416 回复:28

市监局只会盯着老百姓
26-05-27 16:29
到处是悖论,到处是陷阱,到处是套路,到处是冠冕堂皇。。。
26-05-27 18:50
都是科技活
26-05-27 19:56
少喝饮料
26-05-27 21:06
"万麦零" "添加油醋"--人家说的很清楚, 是"添加"产品, 您非要理解为"万麦""零添加".
商家的套路, 抵不上监管的不作为. 算了, 不让说, 不给论坛添麻烦. 商标取名都是有法规的, 这些是谁让通过的呢?
26-05-27 21:22
玩概念,讲故事,这个是销售的基本
26-05-27 21:26
风味饮料
26-05-27 21:55
为啥这些当G的就看不到呢
26-05-28 08:28
都不敢喝了
26-05-28 08:29
年前人只图一时的口感
26-05-28 08:30

上一页 下一页

工控新闻

更多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