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无所不谈
回帖 发帖
正文

主题:腾讯Marvis上线,有人用过没

点击:273 回复:9

周末在家耍手机,看到这个消息,上班想试试,结果配置不够格,装不上表情
附件 2026-05-25_110019.jpg
不甘心,又把笔记本打开用cupz看了一眼,都是4核4线程,都满足不了表情
附件 2026-05-25_110559.jpg
附件 2026-05-25_110207.jpg
附件 2026-05-25_110355.jpg
26-05-25 11:06
腾讯的东西,用之前得深思熟虑,套路太多,包括百度这些
26-05-25 11:42
新智能太多了
26-05-25 17:53

引用 bnnyygy 在 2026/5/25 11:42:12 发言【内容省略】

对,我想的一样。
26-05-26 08:08
其实看到marvis我就想到了多年前的诺顿。不过是另一种形式的掌控电脑的工具。当时的诺顿工具从磁盘到系统都可以管理,就像操作系统的shell,相当的厉害。使用者需要掌握度也应该具有一定的计算机知识才能更好的使用。
26-05-26 08:25
自己的电脑还是自己作主,从来不信这些.谁知道这些AI工具在你电脑里搞了些啥
26-05-26 09:56
本来都没有什么个人隐私了,这下更干净的展示给它了
26-05-26 13:53
现在这种智能软件好多种。
26-05-26 19:20
现在,新事物变的越来越多了,都有点跟不上时代了。
26-06-03 21:58
尤其是AI时代,变化太快了
26-06-04 08:27

工控新闻

更多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