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无所不谈
回帖 发帖
正文

主题:十年未涨价了

点击:430 回复:23

附件 微信图片_2026-05-24_082526_012.jpg
26-05-24 08:26
不知量大不大。价格真不贵
26-05-24 13:24
还行吧
26-05-24 13:51
去年开始猪肉越来越便宜了,当然可能其他方面会涨点,所以个人觉得价格正常
26-05-24 16:16
通胀来了
26-05-24 16:25
前几年,猪肉30多一斤,各种饭馆,面馆涨价,现在猪肉几块钱一斤咋不见降价呢。。。
26-05-24 20:54

引用 bnnyygy 在 2026/5/24 20:54:49 发言【内容省略】

他们会说,人工、店面、其他辅材都涨价了
26-05-25 10:44
也要看地段的
26-05-25 11:52
有吗
26-05-25 11:52
涨上去就掉不下来喽
26-05-25 11:53

上一页下一页

工控新闻

更多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