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无所不谈
回帖
发帖
正文
主题:这么多,够不够吃到过年的
点击:522 回复:20
楼主
编辑
引用
管理
小猫鱼MAWheF
26-05-06 21:53
1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YXBK
八宝粥?
26-05-06 22:46
2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Tivian
打碎熬粥还行
26-05-07 08:23
3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YS-W
哪来的?看样子不是买的
26-05-07 08:36
4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第三颗牙
养生模式开启
26-05-07 08:53
5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知道一点
这与是不是吃货有关
过期,尤其散装过期的没少扔
26-05-07 09:27
6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YS-W
引用
知道一点
在 2026/5/7 9:27:04 发言
【内容省略】
这种纯粮食还有保质期?只要不长毛霉变完全是可以食用的。不是那种加工成制品食品
26-05-07 12:46
7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知道一点
引用
YS-W
在 2026/5/7 12:46:46 发言
【内容省略】
保质期是厂家按规定标注的,否则不能上市场卖
有些是没有使用真空包装,时间一长口味就变了,你咋处理?
26-05-07 13:27
8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qw945923000
这东西放干燥通风地方根本坏不了,吃到过年一点问题没有。不建议用破壁机打碎了喝,最好还是用砂锅小火慢慢熬出来的好喝。
26-05-07 15:57
9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msyubin
没几斤
26-05-07 19:44
上一页
下一页
工控新闻
整零协同破局 机床产业“强链”正当时
中控技术与ABB完成Ethernet-APL产品互操作性认证,共筑流程工业开放互联新生态
广东加快推进新型机电一体化产业发展座谈会召开
乐聚新加坡战略合作中心成立!加速具身智能东南亚布局
招展启动!2027上海机器视觉展为何值得来?
从人机共舞到会场服务,链博会首个“硅基代言人”优必选Walker C1正式登场
OneFit接触器改造方案,赋能工业电力安全运行
开启人形机器人作业模式
更多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