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无所不谈
回帖
发帖
正文
主题:不知你们那里的停车收费是怎样的?
点击:369 回复:19
楼主
编辑
引用
管理
YS-W
我们这里海边停车场收费情况
26-05-06 13:05
1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cvlsam
比老旧小区停车还便宜......地下停车库小车只有4元一小时,还是旺季,停24小时才40元。
26-05-06 14:01
2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知道一点
去年11月下旬,在秦皇岛住了半个月,停车场没人收费
26-05-06 14:49
3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知道一点
如果你来北京,推荐一个停车场
P+R停车场,每天2元
办个公交卡最简单(2年之内激活一次,充值一次)
用手机也可以,如何开通找攻略
然后坐地铁进行
地铁出行还是很方便的,第二条跨省地铁已试运行,更多跨区地铁在云壤
将车停在免费停车宾馆,然后公交出行也是好办法
26-05-06 16:47
4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goldage
买得起车,停不起车
26-05-06 21:33
5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346953791
我们这里是半小时内不收钱。超出要收钱的。本来城市规划一踏胡涂。城建的只要有空地就圈起来收钱。全是那种自动收钱的栏杆。
26-05-06 21:53
6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1053370790
比较便宜,2015年在上海停车20一小时。
26-05-07 08:20
7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第三颗牙
算便宜的了
26-05-07 08:59
8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逍遥的久鸣
跟东莞对比,这价格还是挺良心的!
26-05-07 09:39
9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honghaii
正常半小时内不收费
26-05-07 11:13
上一页
下一页
工控新闻
面向无线充电与USB PD EPR应用,MPS推出高效同步降压转换器MP8887
直击链博会:西门子工业AI来助力,携手朋友圈再升级!
华北工控巡检机器人专用EMB-3512,助力电力巡检自主智能化作业
打破“大小脑”物理边界!诺达佳工业级具身智能引擎 AP-6121 硬核登场
新时达携手海纳云,以AI技术助力电梯安全防控获行业奖项
部署高清监控,华北工控BIS-6390ARA-D10解码8K超高清视频技术应用落地
新一代智能制造加速落地 链上企业迎风起航
全球灯塔工厂新名单公布,中国占比过半
更多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