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无所不谈
回帖
发帖
正文
主题:出差不容易呀
点击:439 回复:22
楼主
编辑
引用
管理
YXBK
刚刚广州南站看到的,线拖都要带着走
26-05-03 18:12
1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goldage
目的地没有么,这个重量也不小,带也麻烦
26-05-03 21:04
2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chengzheng
能省一点是一点吧,工具一般都是自己开车。
26-05-04 02:02
3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lishihao
包装带吧?
26-05-04 08:11
4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1053370790
这是打包带吧
26-05-04 08:56
5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YXBK
引用
1053370790
在 2026/5/4 8:56:04 发言
【内容省略】
26-05-04 10:03
6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solidcam
工作不容易呀
26-05-04 11:30
7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1053370790
引用
YXBK
在 2026/5/4 10:03:32 发言
【内容省略】
感觉和后面那哥们是一起的,线盘旁边也像是自动打包的。仓库面积大,很多公司没有加长的插线板,只能自个带了。
26-05-04 15:13
8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Tivian
那边是打包机还是角磨机?反正跑外面的都辛苦
26-05-04 17:01
9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msyubin
有些工具高铁不让带
26-05-04 17:06
上一页
下一页
工控新闻
2026夏季达沃斯论坛观察
年度必看|HMS 2026年工业网络市场份额报告
VisionChina2026(北京) | 华北工控携“AI+智造”场景专用计算机亮相
珞石机器人通过聆讯,获山东国资押注
品质至上:倍福卫生型产品全系列
西门子发布Eigen工程智能体两项全新功能,推动面向物理世界的AI 再升级
十余家头部终端的共赞,OPT以硬核技术赋能工业智造
埃斯顿德国子公司盛大开幕
更多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