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无所不谈
回帖
发帖
正文
主题:出差不容易呀
点击:439 回复:22
楼主
编辑
引用
管理
YXBK
刚刚广州南站看到的,线拖都要带着走
26-05-03 18:12
1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goldage
目的地没有么,这个重量也不小,带也麻烦
26-05-03 21:04
2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chengzheng
能省一点是一点吧,工具一般都是自己开车。
26-05-04 02:02
3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lishihao
包装带吧?
26-05-04 08:11
4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1053370790
这是打包带吧
26-05-04 08:56
5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YXBK
引用
1053370790
在 2026/5/4 8:56:04 发言
【内容省略】
26-05-04 10:03
6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solidcam
工作不容易呀
26-05-04 11:30
7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1053370790
引用
YXBK
在 2026/5/4 10:03:32 发言
【内容省略】
感觉和后面那哥们是一起的,线盘旁边也像是自动打包的。仓库面积大,很多公司没有加长的插线板,只能自个带了。
26-05-04 15:13
8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Tivian
那边是打包机还是角磨机?反正跑外面的都辛苦
26-05-04 17:01
9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msyubin
有些工具高铁不让带
26-05-04 17:06
上一页
下一页
工控新闻
汽车巨头裁员千人,机器人顶上!
我国拟制定标准推动人形机器人走进更多场景
面向无线充电与USB PD EPR应用,MPS推出高效同步降压转换器MP8887
前5月宁夏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6%
瑞典IPCO聚焦规模化制造,以全流程工业解决方案助力电池量产升级
中控技术与ABB完成Ethernet-APL产品互操作性认证,共筑流程工业开放互联新生态
新时达携手海纳云,以AI技术助力电梯安全防控获行业奖项
西部电博会7月在蓉举办,首次特设SMT智能制造展区
更多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