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无所不谈
回帖
发帖
正文
主题:梅雨过后,有的草坪上长满了地鸡蛋皮,你们哪里叫什么
点击:92 回复:18
10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chi1225
现在食物充足就没必要吃这些不明物品,乱七八槽的东西。。很多时候就是病从口入。
26-06-25 19:03
11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逍遥的久鸣
我们那里叫雷公菌,就是难清洗!
26-06-25 19:52
12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YS-W
是否可以冒充木耳?
26-06-25 20:09
13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Tivian
小时候吃过,都忘了啥味道了
26-06-25 21:16
14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goldage
小时候的味道是最值得怀念的,想当年,口蘑菇的脚打个清汤味道都是很清甜
当年还是集体劳动,算工分
26-06-25 21:33
15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981183833
一般要连下几天雨才会雨的,太阳一晒就干了
26-06-26 08:32
16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981183833
你还算过工分
26-06-26 08:32
17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秀空
一看还以为是木耳。
26-06-26 08:36
18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981183833
纯天然的才是最健康的
26-06-26 08:42
上一页
上一页
工控新闻
ABB亮相2026中国电力企业数智化大会
全球伙伴接连携手,汇川技术加速构建能源转型生态
聚势同行,共赴新程!德力西电气出席2026低压电器行业年会
VisionChina2026(北京) | 华北工控携“AI+智造”场景专用计算机亮相
瑞典IPCO聚焦规模化制造,以全流程工业解决方案助力电池量产升级
首款搭载宁德时代电池的重载人形机器人上岗
研华昆山工厂:以AI Agent重塑“绿色智造”新范式
埃斯顿德国子公司盛大开幕
更多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