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无所不谈
回帖 发帖
正文

主题:梅雨过后,有的草坪上长满了地鸡蛋皮,你们哪里叫什么

点击:92 回复:18

现在食物充足就没必要吃这些不明物品,乱七八槽的东西。。很多时候就是病从口入。
26-06-25 19:03
我们那里叫雷公菌,就是难清洗!
26-06-25 19:52
是否可以冒充木耳?
26-06-25 20:09
小时候吃过,都忘了啥味道了
26-06-25 21:16
小时候的味道是最值得怀念的,想当年,口蘑菇的脚打个清汤味道都是很清甜
当年还是集体劳动,算工分
26-06-25 21:33
一般要连下几天雨才会雨的,太阳一晒就干了
26-06-26 08:32
你还算过工分
26-06-26 08:32
一看还以为是木耳。
26-06-26 08:36
纯天然的才是最健康的
26-06-26 08:42

上一页 上一页

工控新闻

更多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