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电工技术
电工技术
回帖
发帖
正文
主题:【话题】200SMART 简单地玩一玩
点击:86 回复:2
楼主
编辑
引用
管理
liuxd6909
手里有了一台200SMART ,班上做了一条网线 ,拿回来才发现连不上 ,幸好把网线钳也借了回来 ,重新做了一个水晶头连上了。手里没有MCGS触摸屏 ,用软件模拟一下。
最后修改:
2026/6/24 9:43:05
26-06-22 22:14
1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465010287
很不错 一步步就可以到位了
26-06-23 01:52
2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YS-W
你温度显示是PLC给的吗?是否加了特殊模块?
26-06-23 19:30
工控新闻
西部电博会7月在蓉举办,首次特设SMT智能制造展区
从人机共舞到会场服务,链博会首个“硅基代言人”优必选Walker C1正式登场
直击链博会:西门子工业AI来助力,携手朋友圈再升级!
浩亭助推氢能技术发展,践行可持续发展承诺
华北工控巡检机器人专用EMB-3512,助力电力巡检自主智能化作业
招展启动!2027上海机器视觉展为何值得来?
工业+协作+具身智能,珞石机器人以全矩阵布局打开成长天花板
京东工业签约成都经开区 共建工业品供需对接平台
更多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