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电工技术 电工技术
回帖 发帖
正文

主题:【话题】200SMART 简单地玩一玩

点击:86 回复:2

手里有了一台200SMART  ,班上做了一条网线 ,拿回来才发现连不上 ,幸好把网线钳也借了回来 ,重新做了一个水晶头连上了。手里没有MCGS触摸屏 ,用软件模拟一下。
附件 1782137590347.jpg
附件 ScreenShot_2026-06-22_221456_534.jpg
最后修改:2026/6/24 9:43:05
26-06-22 22:14
很不错 一步步就可以到位了
26-06-23 01:52
你温度显示是PLC给的吗?是否加了特殊模块?
26-06-23 19:30

工控新闻

更多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