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无所不谈
回帖 发帖
正文

主题:端午节小福利

点击:198 回复:20

还不错
26-06-20 08:19
这公司还是挺不错的,端午节都有小礼品!赞
26-06-20 14:05
楼主下面那一箱发的是什么水果?
26-06-20 20:11

引用 goldage 在 2026/6/19 21:11:41 发言【内容省略】

确实
26-06-20 20:34
烟台苹果
26-06-21 08:04
年终奖都没有,就过节这点福利了
26-06-21 08:05
去年我公司还发粽子了,今年啥也没有,效益不好。
26-06-21 10:45
那这样一看,还是年终奖要香一点。
26-06-21 11:09
我们简单点 ,发RMB !
26-06-22 07:44
你们公司更N些
26-06-22 08:23

上一页 下一页

工控新闻

更多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