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无所不谈
回帖
发帖
正文
主题:招聘 电器装配学徒
点击:169 回复:7
楼主
编辑
引用
管理
2562119441
四川成都或者重庆有没有需要装配学徒有,有高压低压证现在在自学三菱的plc肯吃苦求师傅带感谢!
26-06-18 07:22
1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YXBK
如果有高压、低压证,往电工方向走也不错
现在搞PLC的烂大街了,除非是玩高端的
26-06-18 11:23
2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msyubin
是求职吧?
26-06-18 14:01
3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bnnyygy
今天去朋友上班的工厂去谈点小业务,
他们是外企,找的维修工,技术很烂。
待遇:7800/月,社保公积金按去年平均工资买,次年有4个月奖金。
我:大佬,还需要人吗,我来抱你大腿。
26-06-18 19:50
4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solidcam
可以去当地劳务市场看看
26-06-18 20:25
5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877476825
你这是求职吧
26-06-19 08:19
6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ytleaderplc
别太苛刻的地方就行了
26-06-20 09:17
7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981183833
高级电工比PLC轻松多了
26-06-22 16:50
工控新闻
新时达携手海纳云,以AI技术助力电梯安全防控获行业奖项
中控技术与ABB完成Ethernet-APL产品互操作性认证,共筑流程工业开放互联新生态
华北工控MATX-6555GC实现100%国产化设计,满足政务云安全配置的硬件要求
坚持制造业当家 广东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
西部电博会7月在蓉举办,首次特设SMT智能制造展区
我国拟制定标准推动人形机器人走进更多场景
东土科技携手湖北,共建安全可持续机器人供应链生态
兆易创新与Qt Group达成全球合作,共筑嵌入式GUI新生态
更多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