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无所不谈
回帖 发帖
正文

主题:招聘 电器装配学徒

点击:169 回复:7

四川成都或者重庆有没有需要装配学徒有,有高压低压证现在在自学三菱的plc肯吃苦求师傅带感谢!
26-06-18 07:22
如果有高压、低压证,往电工方向走也不错
现在搞PLC的烂大街了,除非是玩高端的
26-06-18 11:23
是求职吧?
26-06-18 14:01
今天去朋友上班的工厂去谈点小业务,
他们是外企,找的维修工,技术很烂。
待遇:7800/月,社保公积金按去年平均工资买,次年有4个月奖金。
我:大佬,还需要人吗,我来抱你大腿。
26-06-18 19:50
可以去当地劳务市场看看
26-06-18 20:25
你这是求职吧
26-06-19 08:19
别太苛刻的地方就行了
26-06-20 09:17
高级电工比PLC轻松多了
26-06-22 16:50

工控新闻

更多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