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无所不谈
回帖 发帖
正文

主题:工作上发现了问题

点击:280 回复:23

你是假装看不见还是提出来
26-06-17 08:59
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26-06-17 10:02
你提出来就是你的问题,要么担责要么背锅。发现自己工作上的问题就要默默地干了莫声张
26-06-17 10:12
刚刚检查完一月一次的安全隐患排查
自己管辖内的事,发现了问题,赶快处理解决
其他部门的事,两个字,闭嘴
26-06-17 10:47
切记,领导的问题不是你的问题
26-06-17 11:07
你发现不提醒?
他由此重伤离世,你…
26-06-17 12:45
从大局出发
26-06-17 14:41
大问题还是小问题
26-06-17 15:15

引用 知道一点 在 2026/6/17 12:45:55 发言【内容省略】

提醒≠提出,我理解提醒范围广不具体,提出是具体,它们性质不一样。你可以不提出,但可以提醒。
26-06-17 16:41
如果你是安全员,你就知道该怎么做了
26-06-17 21:43

上一页下一页

工控新闻

更多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