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电工技术 电工技术
回帖 发帖
正文

主题:收卷机主轧辊ABB变频器已经显示了 AD控制速度已经显示 电机还没有旋转

点击:178 回复:6

附件 AD接线图.jpg
第一次使用ABB的变频器,今天给机器通了电。
照了网上的设置方法,设置了11.02=0外部控制,11.03=1给定源选AI1,13.01=0.0%AI1最小0V,13.02=100%,
99.02=1标准宏忘记设置了,下次再去调试。
附件 参数.jpg
26-06-16 18:37
AI2刚才不知道什么作用,
查了一下是 4-20mA信号,
下次开机前应该要关闭.
26-06-16 18:56
26-06-16 20:52
启动没接对,10通过启动开关接到13,11、12短接
26-06-17 13:54
24V接到DI1,切换远程,AGND接到靠近AI1的一个
开机以后可以转动了,调节触摸屏参数,快慢都可以控制。
就是0-10V似乎比列不对,那个现在不管了。
现在等一个张力伺服电机
26-06-17 15:29
那个红色的拨码不是开和关的意思。而是拨到左边是电压信号 拨到右边是电流信号.上下两个分别是AI1和AI2.
你说的比例不对,是你的拨码不对
还有,99.02宏要一开始就设好.
如果的最后才设,就会将你之前修改过的参数重置了.
最后修改:2026/6/17 16:27:51
26-06-17 16:24
对 谢谢
今天检查了一下,9902昨天或以前已经设置好了,
今天输入了电机参数,然后24V接到
DI1,切换远程,
AGND接到靠近AI1的一个(这个我想不要紧)
启动以后马上就运转了。
26-06-17 17:52

工控新闻

更多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