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电工技术 电工技术
回帖 发帖
正文

主题:激光电源维修进度

点击:198 回复:7

接上贴http://m.gkong.com/bbs/508645.ashx
附件 微信图片_20260614224523_110_85.jpg
谢谢各位。自己昨天晚上试了一下,拉弧有点弱。测量高压包的电感量不一样。感觉高压坏了吧。
26-06-15 17:31
附件 微信图片_20260615173214_111_85.jpg
附件 微信图片_20260615173215_112_85.jpg
高压包型号一样。电感量不一样
26-06-15 17:33
好高压包换过来试就
26-06-16 06:53

引用 Tivian 在 2026/6/16 6:53:54 发言【内容省略】

准备买一个,试试。一个高压包不便宜。将近160元
26-06-16 08:08
大神啊,我之前维搞过两年的激光器。里面配件从来不修,接线松肯定要接下,就是交叉试验试用,交叉后检测激光的输出,能用就用。我以为我够懒了,看入仓记录和仓管沟通,才知道我的前任,连交叉替换试验  都不做,有问题就直接说修不好,放一边去。然后我离开后,又回到原来的状态了。
最后修改:2026/6/16 16:16:51
26-06-16 16:16

引用 nbnbnb1979 在 2026/6/16 16:16:05 发言【内容省略】

有没有淘汰的大功率激光, 淘个来玩.
26-06-16 19:01
技术高手
26-06-16 20:10
(1)我都离开那五年了 (2) 都是几瓦的,做 精密焊接 的
26-06-17 07:32

工控新闻

更多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