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PLC论坛 PLC论坛
回帖 发帖
正文

主题:smart200通迅

点击:332 回复:12

请教一下大家,200smart通迅不上是什么原因?先谢谢大家。
26-06-14 12:03
附件 mmexport1781408946597.jpg
附件 mmexport1781408952342.jpg
附件 mmexport1781408956660.jpg
26-06-14 12:04

。。。。。检查方向 :
          你电脑上插网线和PLC连接的网卡是否对应 ?
          你PLC的固件版本和你的编程软件是否对应 ?
          其余 。。。我想不到了 。。
26-06-14 14:29
你说的都对的上号,点击软件上的闪烁,PLC灯也会闪烁
26-06-14 15:21
如果经过了交换机,可以尝试电脑直接跟PLC连接试试,不要经过交换机。
26-06-14 20:22
2.0不对吧,大于0试一试吧!
26-06-15 08:23
如果在线监视的时候网络突然断线就会出现能扫描到PLC,但是连不上,重启电脑和PLC就行了,不知道你是不是这个原因
26-06-15 09:44
电脑设置,网络设置,软件版本,其他确实想不到啥了
26-06-15 11:54
重启  能ping通的话 比较难找原因。
26-06-15 12:52
可以查找到吗。
26-06-15 13:24

上一页下一页

工控新闻

更多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