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PLC论坛
西门子SIEMENS
回帖
发帖
正文
主题:西门子1200 G2 和Smart Plus 1000IE 屏下载程序报错
点击:219 回复:1
楼主
编辑
引用
管理
wy520mn1
我这个设备,之前是可以下载的,今天改了几个按钮,编译通过没有报错,但下载就报错了。
我点连接里的屏闪烁,屏是有反应的,这样能确定通讯正确吗?
下图是报错的图片
有朋友遇到这样的问题吗?谢谢大家。
26-06-12 11:18
1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ytleaderplc
能ping通的话 重新启动电脑 还是不行的话就不好说了
26-06-13 20:58
工控新闻
新一代智能制造加速落地 链上企业迎风起航
非夕科技华南智造基地落地中山,十年深耕打造自适应机器人规模化制造新支点
京东工业签约成都经开区 共建工业品供需对接平台
面向无线充电与USB PD EPR应用,MPS推出高效同步降压转换器MP8887
汇川技术与气老板打造智慧空压站新生态
开启人形机器人作业模式
全球灯塔工厂新名单公布,中国占比过半
从人机共舞到会场服务,链博会首个“硅基代言人”优必选Walker C1正式登场
更多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