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电工技术 电工技术
回帖 发帖
正文

主题:传感器如此安装

点击:394 回复:13

一台机器的,我没拍照。传感器如此安装,不装安装支架,直接安装在一块铁板上(感应区也没悬空),这样会误触发不?谢谢,各位大神pang
附件 微信图片_20260612104615_103_85.jpg
。我自己简单测试没问题。
26-06-12 10:52
不会误触发,感应区在正对面。我这很多设备都是这样安装。
26-06-12 11:47
请给出实际这样的应用案例
26-06-12 12:24
正面突出就行。如果不突出就容易出现误触发
26-06-12 14:46
传感器如此安装,不装安装支架,直接安装在一块铁板上(感应区也没悬空),这样会误触发不?
不会的
26-06-12 15:37
只有正面感应才会触发的
26-06-13 09:17
现场是怎么样安装的
26-06-13 09:38
主要看感应区朝向,只要没有东西遮挡就行。
26-06-13 10:16
配的安装支架都是这样安装的
26-06-15 10:07
没问题,但最好好事悬空最稳妥。
26-06-15 11:00

上一页下一页

工控新闻

更多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