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无所不谈
回帖 发帖
正文

主题:世界杯首战墨西哥2:0南非

点击:184 回复:14

刚好3点多种醒来,就打开电视看了。
队伍增多,观赏性却有点打折扣啊。而且一上来就红牌那么多,看看后面的比赛有没有好看点的吧。
26-06-12 08:29
看了最后10分钟
26-06-12 09:50
这些赛事太晚了,还是之前在俄罗斯好,时间能凑合看看,到时看看半决赛和决赛就行。
26-06-12 11:56
现在白天的多,基本都是上班时间。
26-06-12 14:53
醒来的时候电视打开已经踢到70多分钟了;
26-06-12 16:36
韩国踢得不错
26-06-12 18:20
没看,睡觉,不重要。表情
26-06-12 19:49
杭州一店主群邀4000人、私聊几十个朋友
看世界杯开模式
最后一个人都没来
26-06-13 08:15
都不看了,踢完了回头看看战况也就罢了。。。
26-06-13 08:30
没看,时差,影响第二天工作。
26-06-13 09:22

上一页下一页

工控新闻

更多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