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资料分享 资料分享
回帖 发帖
正文

主题:师傅们,近1T工控资源如何从一个SD卡移到另一SD卡?

点击:313 回复:10

师傅们,谁懂啊?近1T工控资源如何从一个SD卡移到另一SD卡?主要是做备份用,互传,手机U盘,一键换机都试了,不好使,易丢文件?怎么移能安全不丢文件呢?
26-06-09 15:43
用goodsync软件,备份完会自动核查数据
26-06-09 16:11
胆子真大 很大啊,
SD本身就容易损害,还1T,数据无价,小心操作。
你把SD卡挂电脑上,然后用同步软件同步把,
微力同步
26-06-09 16:11
备份用硬盘相对可靠一点
26-06-09 19:11
好像有那种硬盘盒可以备份数据。
26-06-10 08:25
SD?还不如放网盘了
26-06-10 08:35
SD卡,又怎么大,感觉不放心。
26-06-10 08:52
放到网盘上面一份
26-06-10 09:14

dlr

先把SD卡上的数据复制到硬盘上,这样比较安全和方便。以后就可以随时复制到其它存储介质上了。作为备份还是要坚持3-2-1原则才稳妥。
26-06-10 16:15
整体GHOST 就可以在用WINRAR解压就可以了
26-06-10 16:39

上一页下一页

工控新闻

更多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