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无所不谈
回帖 发帖
正文

主题:仅供参考不作为处罚依据,这个还敢吃吗

点击:214 回复:9



附件 微信图片_20260609100414_257_85.jpg
最后修改:2026/6/9 10:13:06
26-06-09 10:06
做做样子
26-06-09 16:31
这就像公司生产干的样品一样
26-06-09 19:59
都是糊弄糊弄的,
买的巧娘倍儿下饭榨菜,
我也要把上面的油洗掉再下锅做菜,
感觉那油口感挺恶心的,
现在外面的吃食一点都不健康。
26-06-09 20:46
不要太焦虑,少吃或者不吃就行
26-06-10 09:05
现在安全的食品不多了
26-06-10 09:17

引用 ytleaderplc 在 2026/6/10 9:17:10 发言【内容省略】

我们公司做食品的,但是不是直接入口的。我就说一件事,我们公司每年都会报废很多的成品,论吨计算的哦。就因为原料中发现了异物。就这个问题国内私人公司有多少不能做到的。都能做到就不会有双氧水泡鸡爪了。
26-06-10 14:28
食品能自己做尽量自己做
26-06-10 19:18
具有不确定性的东西还是不吃最安全
26-06-11 16:25
这是检测什么。
26-06-20 23:56

工控新闻

更多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