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无所不谈
回帖 发帖
正文

主题: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点击:246 回复:10

个人觉得虽然效率高了,但精度没那么高
26-06-08 11:58
定外就可以了精度高点了
26-06-08 15:33
这些本来就对精度要求不高,凑合用
26-06-08 21:29
精度要求不高
26-06-08 21:55
土坯产品能有多高精度?
就不考虑机械化?
26-06-08 23:22
一般是第一种的做法。
26-06-09 09:01
第一款好实用啊。。。
26-06-09 13:44
有定位机构会好很多
26-06-09 19:20
第一个两个人,第二个三个人,而且第二个还有损耗,你说会用第几个?
26-06-11 11:49
仔细看,第一个同样有定位机构,胚的前面有个横杠,切割机构也是跟着运动的
26-06-14 22:28

上一页下一页

工控新闻

更多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