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运动控制
运动控制
回帖
发帖
正文
主题:【话题】大家是调伺服的电子齿轮用的多还是只设每转脉冲计算靠PLC用的多?
点击:965 回复:21
20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YXBK
引用
心里住着一只
在 2026/5/14 11:48:27 发言
【内容省略】
步进是可以慢,但不能快。伺服是快慢都行。
26-05-14 11:50
21楼
编辑
引用
管理
逍遥的久鸣
对于伺服没有影响,对于步进电机有影响,尽量不要太低的频率
26-05-14 22:21
上一页
上一页
工控新闻
2026夏季达沃斯论坛观察
年度必看|HMS 2026年工业网络市场份额报告
VisionChina2026(北京) | 华北工控携“AI+智造”场景专用计算机亮相
珞石机器人通过聆讯,获山东国资押注
品质至上:倍福卫生型产品全系列
西门子发布Eigen工程智能体两项全新功能,推动面向物理世界的AI 再升级
十余家头部终端的共赞,OPT以硬核技术赋能工业智造
埃斯顿德国子公司盛大开幕
更多新闻资讯